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料下载 > 光商工LDG-23P-DC1资料下载

光商工LDG-23P-DC1资料下载

  • 发布日期:2015/12/16      浏览次数:780
  • 提 供 商: 上海牛备实业有限公司 资料大小: PNG
    图片类型: PNG 下载次数: 219
    资料类型: PDF 浏览次数: 780
    相关产品:
    详细介绍: 文件下载    图片下载

    光商工LDG-23P-DC1资料下载

    安全上のご注意
    ?  濡れた手でさわらないでください。光商工感電のおそれがあります。
    ?  制御電源は必要な時以外は切らないでください。
    ?  充電端子部に触れないでください。感電します。
    ?  不用意に試験ス光商工イッチ(赤)を押さないでください。遮断器に接続してある場合は停電します。
    ?  地絡方向継電装置のまわりに使光商工用上及び点検上の障害になるものを置かないでください。
    ?  直射光商工日光が当たるところでは銘板が変色、変形するおそれがあります。
    ?  必要な時以外、ユニットを抜か光商工ないでください。
    抜く場合は制御電源を切り光商工、零相変流器のk、l 端子を短絡してください。

    光商工LDG-23P-DC1资料下载

    光商工LDG-23P-DC1资料下载

    漏电保护器的推广应用是与制定使用标准、规程分不开的。美国的《美国国家电气法规》(NEC)1971年版规定,自1973年1月1日起对住宅和建筑工地必须设置漏电保护器。日本的《电气设备技术标准》和劳动省的《安全卫生规则》中规定,工作电压超过60V的电气设备在潮湿场所使用必须设置漏电保护器,在400V电路中必须全部设置漏电保护器。

    1,由于漏电保护器是信号触发动作的,那么在其它电磁干扰下也会产生信号触发漏电保护器动作,形成误动。
    2,当电源开关合闸送电时,会产生冲击信号造成漏电保护器误动。
    3,多分支漏电之和可以造成越级误动。
    4,中性线重复接地可能造成串流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