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料下载 > 光商工零序电流互感器BM30D资料下载

光商工零序电流互感器BM30D资料下载

  • 发布日期:2015/11/17      浏览次数:828
  • 提 供 商: 上海牛备实业有限公司 资料大小: PNG
    图片类型: PNG 下载次数: 33
    资料类型: PDF 浏览次数: 828
    相关产品:
    详细介绍: 文件下载    图片下载

    光商工零序电流互感器BM30D资料下载

    1 . DC 750 V以下的直流电路非接地保护。
    2 .灵敏度整定滑动式3点切换。
    3 .复归方式自动/手动切换式。
    4 .控制电源DC 100V AC 100V共用。
    5点测量表示符号P方面,N侧显象漏电探测容易?哦。
    6点环境对策品(欧洲RoHS指令对应品)。

    光商工零序电流互感器BM30D资料下载

    本製品(LDI-1)は直流電路での漏電保護を?うもので零相変流器と組み合わせて使用します。
    LDI-1は零相変流器の二次端子に励磁信号を常時印加しています。電路で漏電が生じると、直流漏電電流が零相変流器に発生させる直流磁界の大きさに応じて制御している励磁電流から、マイコンにより直流漏電電流を計算し、整定値と比較演算します。演算により動作点に達した場合、動作表示と出?接点を動作させます。

    光商工零序电流互感器BM30D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