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品展示 > 光商工继电器 > 光商工继电器LEG型 > 光商工漏电保护继电器中国一级代理

光商工漏电保护继电器中国一级代理

简要描述:光商工漏电保护继电器中国一级代理
事故警报的情况的处理
○灵敏度电流整定开关灵敏度迟钝,警报停止吗请确认。简易的事故的水平的确认。重漏电手动复归方式的场合,外部警报停止,所以不能灵敏度电流整定切换每考试/复归开关复归方面推倒复归,请让我。

  • 产品型号:
  • 厂商性质:代理商
  • 更新时间:2023-10-23
  • 访  问  量:1001

[...]

○警戒电路的事故电路·地方调查措施。

光商工漏电保护继电器中国一级代理

光商工漏电保护继电器中国一级代理

LEG-32
LEG-33
LEG-40
LEG-41
LEG-42
LEG-43
LEG-61
LEG-101
LEG-101A
LEG-101B
 LEG-101C
LEG-101L
LEG-102
LEG-102A
LEG-102B
LEG-102C
LEG-102L
LEG-107
 LEG-107L
LEG-107LA
LEG-107LA-DC
LEG-107LAF
LEG-107LAN
LEG-107LAN-DC
LEG-107LANF
LEG-107LD
LEG-107LE
 LEG-107LF\
LEG-107LN
 LEG-107LNF
LEG-108

光商工漏电保护继电器中国一级代理

自動/手動復帰切替スイッチ
重漏電動作機能のみ復帰方式の切り替えが可能です。軽漏電は自動復帰方式です。漏電リレーが動作すると、動作表示器及び出力接点が動作します。
○ 自動復帰設定時は、漏電が解消すると出力接点は復帰しますが、重漏電の動作表示器は復帰しません。
○ 手動復帰設定時は、漏電が解消しても動作表示器及び出力接点は復帰しません。

留言框

  • 产品:

  • 您的单位:

  • 您的姓名:

  • 联系电话:

  • 常用邮箱:

  • 省份:

  • 详细地址:

  • 补充说明:

  • 验证码:

    请输入计算结果(填写阿拉伯数字),如:三加四=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