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品展示 > 日东机柜 > 日东抗震机柜 > 日本株式会社抗震机柜FS系列*

日本株式会社抗震机柜FS系列*

简要描述:日本株式会社抗震机柜FS系列*
抗震机柜选择FS系列!优异的抗震性能近年来,抗震机柜FS系列IT设备的重要性越来越高,其地震对策也已*。抗震机柜FS系列我公司不仅采用兵库县南部地震等评价标准,抗震机柜FS系列还采用了基于建筑工程学、地震工程学的NEBS等更加严格的标准。

  • 产品型号:
  • 厂商性质:代理商
  • 更新时间:2023-10-22
  • 访  问  量:693

[...]

FS系列符合兵库县南部地震波(818gal ※ )NEBS抗震机柜FS系列GR-63-CORE Zone 3(1108gal)标准。FS系列·抗震型·Galtect以及服务器收纳抗震机柜FS系列抗震型符合NEBS GR-63-CORE Zone4(1617gal)标准大厦中楼层越高,抗震机柜FS系列地震时晃动越大,一般要比观测到的地震波形大2~3倍左右。因此在检验机柜的抗震性能时,晃动程度应该比兵库县抗震机柜FS系列南部地震波等观测波形要大。

日本株式会社抗震机柜FS系列*

此外,抗震机柜FS系列除特定的地震波外,还需要考虑所有地震波,抗震机柜FS系列使用工程学上的各种规格波形进行验证。这一点非常重要。抗震性能以我公司装置搭载条件为准。抗震机柜FS系列可搭载重量因产品种类、抗震机柜FS系列规格、搭载条件(重心位置)、安装环境等而异。NEBS的抗震性能实验仅在水平方向进行。

日本株式会社抗震机柜FS系列*

留言框

  • 产品:

  • 您的单位:

  • 您的姓名:

  • 联系电话:

  • 常用邮箱:

  • 省份:

  • 详细地址:

  • 补充说明:

  • 验证码:

    请输入计算结果(填写阿拉伯数字),如:三加四=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