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品展示 > 日东机柜 > 日东抗震机柜 > 日东工业抗震机柜上海代理商

日东工业抗震机柜上海代理商

简要描述:日东工业抗震机柜上海代理商
地震对策,机柜要抗震,选择FS系列!
近年来,IT设备的重要性越来越高,日东工业抗震机柜系统的地震对策也已*。我公司不仅采用兵库县南部地震等评价标准,还采用了基于建筑工程学、日东工业抗震机柜地震工程学的NEBS等更加严格的标准。

  • 产品型号:
  • 厂商性质:代理商
  • 更新时间:2023-10-22
  • 访  问  量:617

日东工业抗震机柜上海代理商

地震对策,机柜要抗震,选择FS系列!

近年来,IT设备的重要性越来越高,日东工业抗震机柜系统的地震对策也已*。我公司不仅采用兵库县南部地震等评价标准,还采用了基于建筑工程学、日东工业抗震机柜地震工程学的NEBS等更加严格的标准。FS系列符合兵库县南部地震波(818gal ※ )NEBS GR-63-CORE Zone 3(1107gal)标准。FS系列·抗震型·日东工业抗震机柜Galtect以及服务器收纳抗震型符合NEBSGR-63-CORE Zone 4(1617gal)标准。

日东工业抗震机柜上海代理商

抗震机柜的特点,<FSG型>,<FSS型>,
高刚性·轻量化两者兼具,采用多重弯曲框架结构与焊接技术,与传统产品相比,刚性提高 40%,重量减轻 20%( 与本公司传统产品相比 )。

日东工业抗震机柜上海代理商

日东工业环保产品之例
抗震机柜,与本公司传统产品相比(使用抗震台时)重量:减轻20%,树脂部件使用再生材料.
FK系列,与本公司传统产品相比重量:减轻20%,部件数量减少.
光纤连接箱·SPJ系列(高密度壁挂型),与本公司传统产品相,体积:减小70%,重量:减轻75%.
轻型机箱,重量:约减轻50%,施工时间:约减少30%.
通信用塑料机箱环保型,采用生物塑料与本公司传统产品相比,CO 2 :削减6%(PTME),重量: 减轻20%
(PTM(E)-NL).
滑动式拼接单元1U型,与本公司传统产品相比重量:减轻31%.

绿色采购法对象产品,绿色采购法包括18个领域的特定采购物品,我公司生产的机箱等属于其中的办公家具等收纳用什器。绿色采购法明确规定了判断基准、考虑事项等,符合基准的产品属于绿色采购法对象产品.

留言框

  • 产品:

  • 您的单位:

  • 您的姓名:

  • 联系电话:

  • 常用邮箱:

  • 省份:

  • 详细地址:

  • 补充说明:

  • 验证码:

    请输入计算结果(填写阿拉伯数字),如:三加四=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