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日东工业立式机柜LE35-712型到货

日东工业立式机柜LE35-712型到货

  • 发布日期:2015-07-17      浏览次数:1147
    • 日东工业立式机柜LE35-712型到货

      我公司将以多年的行业经验、丰富的产品库存、专业及时的技术服务以及良好的商业信誉,热忱为您提供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我们凭借自身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极大的市场推广力度,赢得众多企业的信赖,并与他们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我公司主要供应日本品牌的产品,日东工业各种机箱机柜,正兴继电器、互感器、端子,*销售光商工继电器、互感器,日本河村机箱机柜、断路器、日本旭有机材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