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文章 > 日东工业抗震机柜FS系列地震对策

日东工业抗震机柜FS系列地震对策

  • 发布日期:2015-08-21      浏览次数:1480
    • 日东工业抗震机柜FS系列地震对策

      地震对策:

      机柜要抗震,选择FS系列!近年来,IT设备的重要性越来越高,系统的地震对策也已*。我公司不仅采用兵库县南部地震等评价标准,还采用了基于建筑工程学、地震工程学的NEBS等更加严格的标准。
      FS系列符合兵库县南部地震波(818gal ※ )NEBS GR-63-CORE Zone 3(1107gal)标准。FS系列·抗震型·Galtect以及服务器收纳抗震型符合NEBSGR-63-CORE Zone 4(1617gal)标准。

      日东工业抗震机柜FS系列地震对策

      抗震性能:

      抗震性能以我公司的装置搭载条件为准。可搭载重量因产品种类、规格、搭载条件(重心位置)、安装环境等而异。NEBS的抗震性能实验仅在水平方向进行。按照客户的搭载装置进行抗震强度CAE解析,
      根据详细的计算结果采取有效强化措施。

      日东工业抗震机柜FS系列地震对策

      安全对策:

      可通过LAN(以太网)对电子锁、前门、背板的开闭状态进行远程操作和监控。此外,追加选装件后还能对机柜内部环境(温度、湿度、电流、电压)进行监控。

      1.前门、背板上装有电子锁和开闭传感器,可通过LAN(以太网)进行远程操作和监控。
      2.设定密码后,只有管理人员才能开锁、进行设定操作。
      3.门被撬或忘记关门时,能通过信息、SNMP等报警。

      4.zui多可记录、保存1万次钥匙操作、门的开关、以及异常事态等。
      5.板有内部锁紧结构,保证安全,同时安装和拆卸也非常方便。
      6.电子锁在停电时可使用机械钥匙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