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文章 > 光商工继电器特殊规格使用原理

光商工继电器特殊规格使用原理

  • 发布日期:2015-07-23      浏览次数:1332
    • 光商工继电器特殊规格使用原理

      1.光商工继电器EVT(G町)组合用适配器CF - 107,CF - 107 A。
      2.系用电脑接地。
      3.3.3 kV电路用(光商工继电器ZPC使用时的LDG - 23西ーズ,以及ZPC - 9 B)。
      4.低压电路用非接地。
      5.空气中开关灵巧。
      6.其他特殊规格附有,光商工继电器请您配合间。

      光商工继电器特殊规格使用原理

      電気設備技術基準で義務づけられていますので、責任分界点や、区分開閉器になるべく近いところに設置します。VCT(PCT"MOF)の電源側でもケーブル引込みならZCTが設置できます。ケーブルでない時は、VCTのすぐ後に設置して、なるべく監視のできる範囲を広くとります。
      1.继电器的形式及数。
      2.零相序变流器的形式及数。
      3.零相序电容器的形式及数。
      4.附属品的有无。